返回顶部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供电贴心服务 居民锦旗相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5:36: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倪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倪昶)9月18日,国网四川宜宾市江北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来到翠屏区安阜街道月耳池组,对叶应龙等三户居民新改造的户表系统进行监测,显示运行正常, 供电可靠性比改造前得以大幅度升高。

叶应龙等三户所在的月耳池组有居民100多户,共有300多人。由于历史原因,从上世纪七十年代起,月耳池组用电一直由宜宾纸厂转供。近年来,宜宾纸厂根据城市建设规划搬迁该区域,现场建筑较为凌乱。加之,转供线路及设备长年失修,缺乏有效维护,造成线路和设备老化严重,电压质量低、供电可靠性差。今年以来,因电表箱锈蚀渗水原因已发生多次火灾。

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根据安阜街道办要求,江北供电公司计划申请项目将该区域纳入直供范围进行改造,但因为月耳池组住户数量较多,一直没能达成一致意见,使得该区域的安全隐患长期存在。

8月初,叶应龙等三户居民担心再次发生火灾,通过安阜街道办事处安办找到江北供电公司进行协调,希望能给予帮助,分期逐步解决该区域内的供电安全隐患。

为确保居民的用电安全,排除火灾安全隐患,江北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急用户之所急,决定开通绿色绿道,委派技术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查,制定出整改方案,将这三户用户作为改造试点,及时为叶应龙等三户居民办理报装申请,在较短时间内对三户的供电照明系统进行了整体改造,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真的是太感谢了,线路和表箱改造后,我们终于可以睡上安稳觉了!”叶应龙特地向江北供电公司送来了“为民解忧,高效快捷”字样的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