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电力“一张网”构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48: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博)为提升宜宾电网安全经济运行水平,制订科学、经济、高效统一电力规划,更好的服务宜宾地区经济发展,10月21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负责人一行前往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宜宾公司就电网规划建设、交叉跨越施工、交叉供区供电、趸售电价、成贵高铁供电、购电合同签订等事宜与能投公司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沟通协调机制,采用实时沟通有效管控分歧,达到深化交流合作的目的,达成了遵循友好发展、求同存异、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

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勇感谢宜宾公司对于能投公司生存发展作出的支持,并希望宜宾公司一如既往,从而双方共赢。曾勇提出,让市场来决定争端分歧,满足社会所需求供电安全可靠性、电价与服务,表达能投公司将主动应对电力体制改革,勇于面对新形势的挑战,不拘泥于小节,不纠结于历史问题,双方共筑安全、有序、可靠的宜宾电网,满足地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繁荣。

为进一步求同存异、友好发展,与能投公司深化交流合作,接下来宜宾公司将分各专业、各部门与能投公司建立沟通机制,逐一对接,多采用有利于形成双方友谊氛围的形式,主动面对问题,加强落实;以电力“一张网”的前提下,在宜宾地区双方应多找合作共赢点,多换位思考,宜宾公司将主动测算量化,挖掘空间,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宜宾公司还与能投公司定下“君子协定”,双方在建、获得批复的项目均可执行,互不干涉,未立项者暂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