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南站增容 为成贵高铁提供电力支撑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5:34: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博)11月17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220千伏城南变电站新增1号主变工程正在有序开展。

220千伏城南变电站始建于2009年,承担着叙南、天池、高县、临港等部分区域的供电,是宜宾220千伏双环网的重要支撑点。该站所在的赵场镇,是成贵高铁途经地之一,此次新增1号主变容量为15万千伏安,可为宜宾市经济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为成贵高铁用电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为顺利完成此次新增主变任务,宜宾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施工方案,并组织安监、运检等部门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

施工自昨(16)日开始,35人次、3台吊车、4辆工程车全部集结到位,预计工期15天。现场,施工人员个个精神饱满,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全身心地投入到施工中。工程完工后,将使220千伏城南变电站从单主变运行变为双主变运行,进一步保障该供区内的经济发展和民居生活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