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慧与管理碰撞 宜宾供电公司中干读书班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1:04: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义伟 王青青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义伟 王青青)11月23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2016年中层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公司在家领导、副总师、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从11月23日——11月25日,宜宾公司特邀多名培训专家围绕《阿米巴经营原理和推行实践》、《互联网+新能源》、《六中全会解读及国际国内形势发展》、《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为期3天,8场讲座将为该公司领导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当天的培训课程,让广大企业学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该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邱锋表示:通过学习,感悟颇深,有以下几个问题需要进一步思考:一是如何使经营理念渗透全企业、全员工,使“敬天爱人、利他原则”文化渗入人心;二是如何使全体员工从“被动管理”到“主动经营”,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三是如何将企业细分为各个小的经营集体,引入独立经营、独立核算和内部市场交易体制,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经营主角。

据悉,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提高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个人修养及精益管理能力。本次读书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将为公司“两型七制”管理转型、圆满完成年底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