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临港供电授牌 电力助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6:20: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渤涛 张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渤涛 张博)值新年 “元旦” 即将来临之际,又喜迎宜宾供公司“三会”即将召开,12月13日下午,国网宜宾供电司临港经济开发区“供电服务点” 授牌仪式,在江北供电公司沙坪供电所圆满举行。该仪式标志着宜宾公司电力助推临港经济大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授牌仪式上,临港经济开发区经贸科技局长胡波、宜宾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樊犁联手授予沙坪供电所所长赵世亮“国网宜宾供电司临港经济开发区供电服务点” 标牌。授牌仪式由江北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远志主持。

出席并参加授牌仪式的一行人员,来到宽敞亮丽、环境优美、功能设施配套齐全的沙坪供电所。首先,听取了讲解员小张对企业文化、班组文化建设的详细讲解介绍;观看了该所亮丽办公环境,生产工器具及综合设施。在会议室,所长赵世亮向出席授牌仪式的一行人员,汇报了“服务临港电力先行,服务社会群众满意” 的工作开展情况。授牌仪式结束后,樊犁一行人员与沙坪供电所一线员工们面对面进行了工作交谈,并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了员工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

据悉,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长江航道零公里处,宜宾市中心城区东部,行政区规划面积99.2平方公里,辖白沙湾街道和沙坪街道。临港区着力打造“一江山水、两翼发展、核心带动、三区互动”的空间结构,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智能终端制造和高端成长性服务业,已实现年产值330.6亿元。区域内拟规划区面积193平方公里,现有各类大、中型企业近200余个,用电客户数日益增多,售电量持续攀升,给电力优质服务带来严峻压力和挑战。宜宾供电公司相继推出系列 “套餐” 服务临港、建设临港,分别由一座220千伏和两座110千伏变电站作为临港主干网架,强力支撑临港这座新兴城市在川南崛起。宜宾供电公司征地4亩,将沙坪供电所迁移至临港中心区域(塘弯街龙顺农贸市场口),新建起了一幢集办公、电力抢修服务、客户充值缴费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办公大楼,极大地方便、满足了临港广大客户供用电需求。

参加授牌仪式的有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国土局长王遇国、建管处长朱华和宜宾供电司营销部主任刘强、宜宾三新公司总经理邱峰、江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康远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宜宾酒都播报等媒体记者对授牌仪式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