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公司:迎风斗雨度寒冬 保电抢修暖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6:24: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义伟 丁修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义伟 丁修文)12月15日晚20点50分,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南屏分公司调控中心接到地调通知,35千伏大新线故障跳闸,判断是线路接地,要求对35千伏大新线按带电巡视线路。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停电情况通知到仙临、新添供电所和运维四班,并在公司微信工作平台及时发布信息。

由于天色已晚,气温寒冷,且目前正是迎冬保电之时,为了尽快恢复供电,该公司及时下达各供电所对停电负荷的转移命令。由于雨大路滑,车辆无法到达,抢修人员只好自己肩扛、手提地把抢险物资和安全工器具抬起在杂草丛生的泥泞小路上行走。虽然天气寒冷,大伙内心却有一团火热的工作热情,险情就是命令,必须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不惧寒冷、顶着风雨,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将各条十千伏线路进行倒供,23时40分,受停电的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此次抢修充分显示了宜宾电力人顽强的意志,用行动诠释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面对雨水冰冻天气,抢修人员做好了打硬战、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减少天气灾害造成的不利影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用户送去了光明与温暖,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