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开设“绿色通道” 情暖返乡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7:02: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玲 陈鸿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玲 陈鸿)“没想到这么快就安装好了!这下买的新空调可以放心使用了!”1月6日,当外出务工人员赵先生在位于宜宾市南岸航天小区家中新买的空调正常启动后,高兴地说。

据赵先生称,自己打工回家乡过年,购置新空调后因原有用电容量已不能满足新空调的使用,只要一启动空调就会发生跳闸现象,新空调成了摆设根本不能用。1月4日,赵先生到国网宜宾供电公司江南营业大厅进行咨询,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并告诉他无需再到营业大厅,所有的手续均有专人上门为其办理。怀着不确定的心情回到家中,赵先生在当日下午就迎来了供电公司人员,工作人员通过查勘现场,当即制定好增容方案。1月5日下午,在工作人员换装电表后,赵先生家里用电设备均能正常使用。

由于元旦过后,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针对大批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国网宜宾江南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专项服务措施,提出“高效、精准、便捷”的工作要求,开展“情暖返乡人员”特色服务。在城市营业厅及各供电所均开设外出务工人员绿色通道,落实外出务工人员的绿色服务政策,安排专人为其办理“一站式”服务,并承诺在最短时间限时办结,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在返乡后能够在第一时间用上舒心电。

此外,“情暖返乡人员”特色服务还包括各供电所对返乡人员开展义务上门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安全用电送进门等内容,彻底解除外出务工人员在返乡后安全用电、可靠用电的后顾之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