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供电高标准服务 安置新区业主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7:06: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王渤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王渤涛)“真的太感谢了啊!如果没有你们的优质服务,安置小区无法及时通电, 我们今年上半年也搬不进新房啊!”3月 9 日,宜宾市翠屏区红场安置区业主李大伯对国网宜宾市江北供电公司技术负责人陈耀祥说道。供电人员加班加点施工,于当天把小区电力设备调试验收完毕顺利通电,保证了安置小区按进度交房。

据悉,宜宾市翠屏区红场安置区位于上江北红场路大道北段,占地面积约80余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有住户1400多户,

主要用于宜宾市翠屏区岷江新区建设征地拆迁户的安置。现安置房已全部建成竣工,目前,正进行小区绿化工作。通电后,下一步将进入选房入户装修阶段,上半年将有部分安置户喜迁新居。

为了全力配合地方安置房这项民主工程建设,国网宜宾市江北供电公司主动走访翠屏区拆迁办、城投公司等政府部门、红场安置小区承建单位,及时掌握用电计划,从工程建设临时用电开始,严把工程施工安全和技术质量,加快用电手续和流程审批速度,畅通“绿色通道”, 全过程跟踪服务,实现优先勘察、优先施工、优先送电。

“在电表安表期间,施工人员中午都是吃盒饭或就近找快餐,每人每天要平均完成近四十只电表安装任务!”内线安装队队长冉光华说。

小区电力工程技术负责人陈耀祥说:“小区采用地下电缆引入电源,供电设计标准要求高,全部采用新型开关及先进设备,施放了8条10千伏电缆,安装了7台大容量变压器共6930千伏安,完全可以满足业主8~10年的用电需求,让业主步入现代电气新生活。”

“下一步,公司将对业主用电全程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全力解决用电中遇到的问题,保证服务无缝对接,全力让业主早日搬进新居,及时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江北供电公司总经理助理康远东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