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供电服务优  “国际名酒文化节”节更浓

www.scol.com.cn  (2017-12-19 17:45: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王渤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想(陈刚 王渤涛)2月17日,国网四川宜宾江北供电公司人员在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临港会展中心特巡。经过供电人员15天加班加点施工,该中心供电工程提前三天于15日23时30分成功送电,确保了中心在国际名酒文化节期间正常投入使用。

据悉,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此次活动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宜宾举行。期间,将举办酒类会展活动、中国名酒“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论坛、浓香型白酒文化高峰论坛、国际名酒品鉴夜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上百家来自17个国家世界著名酒企、中国知名白酒企业将齐聚宜宾,共建合作交流平台,共话酒类产业发展。

本次国际名洒文化节主展区设在占地面约8亩的临港开发区会展中心,分为75个名酒展区。江北供电公司承担会展中心的供电工程建设。12月初,该公司接到施工任务,即抽调骨干人员组建强有力的施工队伍,制定科学周密的施工方案,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

据江北供电公司工程负责人王成介绍,会展中心设计承载负荷为8000千瓦,采用双电源供电方式,由坪港一线主供,坪港二线备用应急。此次施工电缆埋设路径复杂,工程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各类施队伍交叉施工安全风险大。为此,我们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严抓现场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施工安全“零事故”,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每天七点多钟,我就到现场,既要监督工程人员施工安全和进度,还要组织有关人员对100多台新型开关设备电源接入、设备连接和运行方式进行反复研讨,分析技术步骤和难题,晚上10多点才回到家,累得坐在沙发上就睡着了”江北供电公司工程师陈耀祥说。

经施工人员连续奋战,终为会展中心敷设高压双回路电缆3500米,安装8台变压器总容量10800千伏安,安装高压开关设备2套,

有效满足了展区的供负荷分配和需求。

“电工师傅们干劲就是大,这么短的时间,就提前完成送电工程,一次又一次为临港重大工程建设发挥了电力‘先行官’示范作用”会展中心工程管理方临港建设工程公司现场负责人陶天彬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