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中集团圆梦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宜宾学院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7:36: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白静 李华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白静 李华英)近日,成中贫困大学生圆梦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宜宾学院硕勋楼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杨晓玉、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赵莉、成中集团副总裁黄远林、成中集团党委副书记曹毅、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克强教授、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发放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文华主持。

会上,受助学生袁强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成中集团、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资助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一定将这份温暖和关怀化为实现梦想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成中集团副总裁黄远林和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杨晓玉均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受助学生能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把自己培养成一名能回馈祖国的有用之才,成为慈善的传播者,把慈善爱心的火种传递下去。

最后,毛克强代表学校向成中集团和市慈善总会表示诚挚的善举青示感谢,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够奋发图强,将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