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明白白购房 邦泰国际社区工法展示区开放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1:47: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黄凌  

1月10日,记者在邦泰国际社区施工现场了解到,为了让大家仔细地了解到项目品质和细节,该项目工法展示区已经开放,市民们可以从售楼部乘交通车前往参观。

邦泰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工法展示区就是展示项目的用材用料、设备管线安装等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工艺流程、施工方法。主要是针对客户关心的施工过程以及影响住房质量的细节,以工序分解和实物展示的方式,让购房者深入了解所购房层的相关建筑知识,做到明白细节,踏实购房。

针对一些新闻中,因为高层建筑外墙砖脱落而砸伤人的事件,邦泰工作人员记者讲解了不同的建筑材料和施工工艺对质量的影响。这些案例中,有的项目以水泥砂浆加胶粉作为外墙砖的粘接剂,邦泰项目使用外墙砖“专用粘接剂”粘贴面砖,粘接效果更佳,能有效降低外墙砖脱落现象的发生,同时,邦泰项目使用的是外墙砖“专用勾缝剂”进行勾缝,外立面外观和防水效果更好,能有效降低外墙渗水和返碱现象的几率。(黄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