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第二届房交会开幕 首日销售177套商品房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0:28: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陆永忠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陆永忠)1月22日上午,宜宾江安县第二届房产交易博览会正式开幕。开幕式当天,即销售177套商品房。

此次活动共计7天,从1月22日至1月28日,共有十家江安房产企业参展,旨在展示江安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成就,让利城乡百姓,提振楼市信心,有效助推房地产业发展。除了企业推出高品质的楼盘和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外,江安县政府也专门出台购房补贴政策,自2016年1月22日起至1000套商品房住宅售完为止,在江安县城规划区内购买140㎡以下(不含140㎡)普通商品房住宅的购房人均可享受2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

开幕式现场,该县主要领导还专门就江安的城市品牌和项目作了推荐。前来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在房产企业精心布置的展台前咨询了解的人群也有不少。据悉,广大市民朋友在观展的同时,还可体验各种新奇有趣的额外惊喜看点,购房更有机会抽中价值15万元的轿车。

江安县宣传部 陆永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