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3日 百家讲坛名师于丹走进宜宾与您“论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0:34: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张春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春 记者 侯超)3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宜宾市委获悉,4月3日,百家讲坛名师于丹将亲临宜宾,讲授眼下家长最为关心的“中小学生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问题”。

据了解,目前,青少年阶段教育成为了国民教育的重中之重,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为正确引导中小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4月3日下午14:30,于丹将走进宜宾,参加语论教育论中小学生教育大型讲座暨鲁能集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宜宾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宜宾首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宜宾市委、共青团宜宾市翠屏区委、共青团宜宾市南溪区委承办。同时,在活动期间,于丹将与宜宾市民进行互动,届时市民不仅可以现场聆听,还可以现场提问、直接对话百家讲坛名师。

于丹简介

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同时她也是古典文化的普及传播者。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文化视点》等栏目,通过《论语心得》《庄子心得》《论语感悟》等系列讲座普及、传播文化,以生命感悟激活了经典中的属于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在海外文化界、教育界产生广泛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