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缘起南丝绸 成都房产销冠走进宜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0:22: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曾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霖)“恭喜哦,又成交了一套。”3月19日临近中午,正在宜宾参展的李莹接到同事的电话,疲于接待问询市民的她才知道,项目新推的50余套90平左右的房源已经全部售罄,之前一位意向较大的张姓客户,在没有通知自己的情况下已经去售楼部成交了。

作为滨江和城的置业顾问,她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最近的市场太火爆了,每个周末我们一个人都要接待上近20组客户,宜宾这边的情况也很突出。”

随着异地置业,特别是成自泸沿线成交客户的增多,在成都一炮而红的滨江和城联合四川在线,奏响了2016年“成自泸沿线巡展”的第一强音,开启了南丝绸之路“五尺道”的起始重镇——宜宾

天府新区升级为国家级新区之后,位于红星路南延线和麓山大道交汇处的滨江和城,集成了城市新区发展的诸多优势与配套,加之距离成自泸高速裴家出口仅十分钟车距,滨江和城在宜宾唐人财富中心的首展便收获了近十组准意向客户。

“30万买下成都生活”,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宜宾人民的关注。

意向征集 “学区”“配套”成关键词

宜宾,作为万里长江第一城,自古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放到今天的经济战争中亦可。

作为川南重镇,宜宾的战略位置显要,是成都经济区、川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的融合点,辐射周边人口多达2000余万,是省域中心城市。

同时,在滨江和城统计的成交数据中,宜宾客户的数量占到异地置业客户的30%,关注点也从:教育、配套、购房政策、区位、投资等多方面不尽相同。

“我们老公就在城南工作,娃娃就要到读书的年龄了,还是觉得成都的教育质量更好一些,听说天府新区的户口都可以参加摇号是吗?”刘小姐带着疑问,正在咨询读幼儿园的女儿未来的教育问题。

“有没有小一点的户型,如果交通方便的话,未来投资也不错,我也想拉着我的几个朋友一起买。”黄女士通过了解之后,认为目前滨江和城的价格尚属于价值洼地,随着未来天府新区的越发成熟,也是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

同时,还有为了正在读大学的孩子买房、养老买房以及落户成都的各色宜宾家庭,但是他们对与滨江和城的诚意与区位都充满了期许,并且约定搭乘3月26日的“滨江和城&宜宾专场购房团”,到成都实地看房。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