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享公寓”:一部手机走完租房流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41: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玉梅  

如今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被“共享“二字改变。今年2月,宜宾兴文县一互联网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共享公寓”网络租房平台再次为共享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当地人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租房需求。

9月24日,该公司总经理黎志军告诉记者,“共享公寓”是一款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搜房、看房、订房、地图定位、导航、开锁入住、退房的无人智能租房平台,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完成租房的所有程序。租客先通过微信进入公众号,选择需要的租房类型和房间样式进行预定,通过平台导航到达预定房间后点击开锁即可入住;退房时,也只需要根据手机提示退房即可。

据了解,“共享公寓”以“众筹”为基础,将一切闲置的房产资源进行整合梳理,布置成为迎合市场所需的民宿式公寓、家庭式公寓。利用微信网络平台,搭载微信APP,布局一个网络互联的共享渠道,形成智能化的便捷租住系统,使租房、住房在线上线下得到无缝链接。

自2017年2月启动以来,“共享公寓”平台已覆盖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河北省等五个省市范围内的近百个区县,其中,宜宾市已覆盖兴文县、江安县、长宁县、宜宾县、筠连县、翠屏区、南溪区范围。在全国已开通服务区县范围内,“共享公寓”累计为消费者提供1000次以上的住房服务,入住率达80%以上,远远超过全国酒店行业的平均入住率60%,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租售房资源与渠道。

对于未来的发展,黎志军信心满满,他说,“公司已制定了一整套分阶段性实施的整体战略规划,让‘共享公寓’平台之花开遍全国,实现在未来三年服务覆盖全国1000个城市,服务消费者达3000万人以上。”(王玉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