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闪耀面世 敬献全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49: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鲁能山水原著从入市以来,一直是宜宾市场独特的存在,每一步动作都足以吸引眼球。在9月22日鲁能山水原著新品发布以后,更是引起了众多新老客户的热情关注。为顺应市场要求,满足更多客户所需,此次全新亮相的鲁能山水原著新品壹公馆,以其一线教育、配套、区域等超高配置,自带多重吸金光环,成为宜宾投资型产品的时代标准。

鲁能品牌保驾护航

鲁能地产拥有27年城市开发经验,布局全国22个城市,位居中国地产企业TOP18。鲁能集团,以17年深耕宜宾的历程、布局全国的高端地产经验,首推壹公馆产品,用匠心筑品质,用心构美好生活。

雄踞核心四通八达

拥有高铁的城市,总是获得便捷和财富的双收益。高铁所到之处不仅能快速汇聚人潮,还可发挥城市集聚综合优势,更是拉升物业价值的重要存在,带动经济发展。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位于南岸西区核心,距离成贵高铁、渝昆高铁宜宾站2-3公里,繁华区域之上,揽藏无限客流已是先天优势,加上鲁能品牌护航,数十万高知消费群体,租客遍全城。三横三纵道路交通网、10条公交路线,轻松达到城市各个角落。

一层投入 双层享用

项目站在鲁能山水原著这座百万方大城的平台之上,为市场提供稀缺产品,主力建筑面积约47-85㎡,拥有5.1米层高,可谓是买一层用两层。其集办公、居住、投资、商旅等多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为企业白领打造灵动居住空间、为精英人群打造创意创业平台、为中小企业主打造特色商务社交展贸平台,并为投资客们打造全时段盈利的“酒店式”租赁平台,堪称前景可期的高价值投资产品。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是宜宾鲁能在南岸西区的又一升级力作,同时具备宜居、宜商、宜办公的特点。微投入、大收益,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值得期待!(王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