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择邻而居,以教育之名护航孩子未来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4:53: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从古至今,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而拥有名校教育是每个家长梦寐以求的,都想为孩子争取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一个好的教育环境。而在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如何选择一处拥有优质教育配套的房产已成为家长们置业考虑点。

教育至上,起跑线至关重要

自古以来尊师重道便是传统美德,一个良好的启蒙教育可以让您的孩子在未来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或许好的教育不一定能带来直观的财富,但一定可以给孩子一个更为高远的天空,以优质的心态和素养,屹立于世界之林。

鲁能山水原著·原香岭深知教育是所有家长都关切的话题,为了能让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打造幼小初一体化教育体系,拥有青年街幼儿园之外,还建成人民路小学、引进宜宾六中。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更好的助力孩子的学习教育。

书香环境,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

常言道“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人文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人们之所以选择拥有教育配套的房子也是因为文化气息比较浓厚。

鲁能山水原著·原香岭从青年街幼儿园到人民路小学、宜宾六中,让孩子可以从小沐浴在浓厚的书香环境中,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学校就在家门口也会让孩子学习更便捷。

家是生活的主战场,学校是生活的延伸,学校到家的距离用脚步即可丈量。时间上更加从容,清晨可以有条不紊的穿衣洗漱,伴着学校里的铃声走出家门,穿过社区里的园林美景,和小伙伴一起走进教室。学校是生活圈的一部分,孩子从童年到少年,父母常伴身侧,不会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助力孩子拥有一个美好未来!

鲁能山水原著·原香岭倾力打造,涵盖丰厚的教育配套,不仅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给众多置业者提供一个无忧的居住环境!

销售动态:

鲁能·山水原著三期原香岭,建面约130—161㎡可变四房/奢阔四房,余货不多现正销售中;

咨询电话:0831-2101111

项目地址:宜宾市·南岸西区·南丝绸路·鲁能山水原著营销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