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正和·美好和居新营销中心开放 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7:08: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扬  

10月8日上午,正和·美好和居集中开放日活动在南岸东区航天路南段举行,20余户客户及主流媒体代表现场参观了正和·美好和居新营销中心和项目施工情况。

“正和公司从今年2月28日拍下南岸东区F11-2地块就备受宜宾市民关注,5月13日正式预约登记以来,我们更是接到上万咨询电话,每天现场接待咨询客户近100组。这也是多年来正和公司在宜宾不断拓展,宜宾市民对公司的信任。所以,我们只能做得更好,让市民放心购房。”活动中,正和·美好和居营销部负责人这样说到。

高标准 严要求 打造“美好”房屋

“我们项目工地实施了封闭式管理,采用了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专用消防台等规范设施……我们对施工作了很高的要求,因为建筑施工是否规范,直接关系到房屋质量。”在正和·美好和居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地对每一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进入施工场地演示的工装展示、消防要求、防扬尘处理要求等一系列要求,一道又一道程序,再到实地建设用材摆放,处处彰显规范。

参观现场,管道、墙体、墙面的用材;楼梯、楼道的结构;施工的方式,全部有样板可见,供客户们参观讨论。

“用材必须是正规大厂生产的,材料品质严格检测保障……”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相关负责人与客户进行进一步交流。就客户关心的开盘时间、价格、物业服务也一一解答。

负责项目的总工程师说,如今的购房者越来越趋于理性,不仅关心房屋的外观,对房屋用材质量如何?房屋建设过程是否规范?也非常关心,我们组织客户代表现场参观就是为了让客户对项目进展情况、施工流程、工程质量有全方位的了解,也能更有效地监督我们的工作。

低密度 高绿化尽享“和居”生活

为了让自然和艺术与建筑直接巧妙融合,美好和居将打造成经典法式风情园林小区,低至20%的建筑密度,足足17000平方米的轩敞中庭尺度,绿化率高达35%。

“我是正和·盛世华庭的业主,入住十多年来,正和不管是从房屋质量还是物业服务,从未令我们失望,今天参观了工地现场,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听到销售人员介绍小区环境打造后,更是期待。”刚刚荣升二胎爸爸的陈先生激动的说。

“不少人都是正和老客户,从七星小区、盛世华庭、梦想和居、滨江国际、金帝庄园,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从目前预约登记的情况来看,老客户的回头率接近60%,这是对正和集团最大的信任和支持。”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正和·美好和居项目800余套,户型主打两梯四户,面积约86.58平方米、115.60平方米、112.58平方米、128.88平方米、135.55平方米五大主力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营销部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开盘时间确定以后,会提前打电话告知每一位排号登记客户。(王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