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 品质生活是栖居的理由

www.scol.com.cn  (2017-10-12 17:09: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何东  

生活,不是生存,不是两点一线,不是周而复始。在匆忙喧嚣的城市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每个人在生活与工作中快速切换着角色,不同角色带来的是不同的生活状态,用品质生活带给自己栖居的理由。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匠心巨献新品,有繁华的街道、生态的环境、格调的配套、匠心的品质……这些足够拼凑成生活的模样,居住于此,勾勒出品质之家的感觉。

享受精致生活,揽尽都市繁华

精致生活在于心,壹公馆作为鲁能山水原著匠心打造的全新产品,其品质不言而喻。项目位于南岸西区核心区域,优先从区域出发,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居住模式,满足现代人的居住理念;此外,项目地处与规划中B29步行街、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形成的西区商业金三角内,满足购物、休闲、运动、娱乐中心一站式体验,商业片区的繁华也为宜居生活添上一份色彩。不断的品质追求更是为了贴合文化底蕴,舒适的体验满足您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居住其中,城市繁华尽在咫尺,精彩生活也能尽数享受。

5.1M百变空间,优享自然厚爱

城市生活可以是繁华时尚的,而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显然不会满足于片面的繁华。壹公馆拥有5.1M挑高,根据需求一层改两层,小户型一样演绎大空间,让您轻松实现百变空间,纵享品质生活。在自然人居的环境中,壹公馆周边享有七星山森林公园、宋家坡公园与栖凤公园,鲜氧环境带来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以及更宽阔的视野,满足高端生活需求。

居于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邂逅美好人生,领悟阅尽繁华后的人生得意。品质生活在这里,商业繁华也在这里,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懂品质生活,更懂你!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莅临品鉴!(何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