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水原著·壹公馆理财新宠 宜商宜居潜力无限

www.scol.com.cn  (2017-10-18 18:50: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何东  

古往今来,这个社会缺的从来都不是有钱人,而是具有商业头脑的人,有句古话说的好:“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现如今能有几个识得“千里马”的“伯乐”?面对楼市的激烈竞争,众多房产企业积极寻求各种创新突破之路,所以也就有了让众多“伯乐”眼前一亮的“千里马”——挑高户型。这种户型,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可以一层办公,二层居住,商住两不误。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作为宜宾鲁能在南岸西区的又一创新力作,紧跟市场潮流,采用5.1m挑高设计,打破传统单一单调的模式,充分体现出产品的多元化特点,多功能用途更是引起众多“伯乐”的青睐。

宜用:灵动布局 创业租售 一处搞定

年轻一族不甘于平凡,想要创业,面对高价的写字楼,早已心生怯步,那么经济舒适的壹公馆办公用途何尝不是创业的新选项呢。壹公馆建面约47-85㎡,拥有5.1米挑高,可将空间划一为二,得到两层基本完全独立的空间,可以容纳多人办公、集体办公。依托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街财富中心等商圈,发展与其相配套的商务办公,同时以160万方大盘的业主需求及幼小初等教育需求,发展茶楼会所、课外教育等社区服务机构。

宜商:商圈拥簇 交通便利 坐享人潮红利

股市动荡,房价却高涨不止,投资股票还是房产,答案不言而喻。坐等房价升值的过程,还可以收收租金,赚点零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位于南岸西区核心地段,有着三横三纵道路交通网、10条公交路线等成熟便捷的交通体系,拥有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与规划中步行街形成核心三角商圈,繁华商业,百万人潮红利,为投资者营造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5.1米挑高,买一层用两层;温馨小窝,投资置业,创业工作室,百变需求,一应俱全。

宜居: 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成熟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主力建面约47-85㎡,5.1m挑高,买一层用两层,大大提高利用率。小面积、低总价,对于年轻的置业者而言,不仅能减轻他们的购房压力,同时楼上楼下动静分离,多重空间,灵动布局,不仅可以全部用于居住,也可以将楼下作为活动区,楼上作为休息区,将便利性和舒适度合二为一。

不仅于此,项目区域配套已经成熟,域内教育、购物、休闲娱乐等配套齐备,尽享西区无限便利、繁华生活。同时得享鲁能品牌物管服务,全面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享受专属鲁能业主幸福。

交通发达、配套齐全、前景可观、商住两用,具备了这些条件的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人拒绝它呢?“千里马”已经出现了,慧眼识珠的“伯乐”又在哪呢?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47-85㎡可变自由空间,全城争藏,实景样板房即将诚意开放,敬请期待,恭迎莅临品鉴!(何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