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惠聚双十一,样板房物品最低0.5折起竞拍盛启在即!

www.scol.com.cn  (2017-11-10 11: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民购物盛宴即将来临,热衷于网上购物的人们已经手握钱包蓄势待发,各大网店也已备好货物整装以待。“败家”还是持家,考验之战即刻打响。11月11日——12日,鲁能山水原著以持家为名,礼献一场极具诱惑的11.11样板房物品竞拍狂欢节!

好礼疯抢,携手11.11感恩大回馈

鲁能山水原著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与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值“11.11”之际,特举办“惠聚11.11,样板房物品最低0.5折起”大型竞拍活动。

鲁能山水原著以最诚挚的态度倾情奉献,本次样板放内软装物品,在品质上市毋庸置疑的,在品味上更是首屈一指,其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样板房家私物品全部从未使用过,一场疯狂的“淘宝”之旅将炫动全城。这是一场与诸多上乘名品家私完美邂逅的盛宴,这是一次难得一遇的超值机会,这更是鲁能山水原著感恩业主最真挚的回馈。

0.5折起拍,狂欢嗨购持家不败家

本周末鲁能山水原著掀起竞拍狂嗨购物节,精美家居、品牌电器、厨房家电等多种超值实用商品,无论价值数百或上千,全部最低0.5折起拍,价高者得。想要现场体验拍卖时心惊肉跳的感觉吗?想要低价斩获心仪的商品吗?那就在竞拍会上用你的智慧与胆量,来一次有勇有谋的拍卖,让超值好礼装满幸福的家!11月11日—12日,鲁能山水原著样板间竞拍我们不见不散。

据悉,本次样板间物品竞拍活动线上报名通道已开放,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最终参与竞拍活动人员以鲁能山水原著官方通知为准!

“败家”是一种实力,而置业安家、投资理财是一种长远考虑,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47-85㎡,挑高5.1M享自由百变空间,宜居宜商宜投资,具备多种功能,品质生活从容悦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