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梦幻鲸鱼岛儿童乐园“鲸”艳来袭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28: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还在烦恼好好的假期要带孩子去哪儿玩?不如,来鲁能山水原著到大蓝鲸肚子里游玩一圈,11月18日-12月17日,一场历时一个月的鲁能山水原著鲸鱼岛儿童乐园即将梦幻来袭,精彩盛况,邀您一起前来体验。

神秘来客,“鲸”喜不简单

鲁能山水原著打造一个童话般的开场,一条巨型鲸鱼,不仅跑到了陆地上,还吞掉了100万颗海洋球,幻化成一个独一无二的陆地鲸鱼岛乐园。鲸鱼气帐加海洋球池,一次开创性的大胆尝试,邂逅一场回归童真的梦幻派对。

呆萌可爱的巨型蓝鲸,看似庞大的外表下内有玄机,据说它肚子里堪比多啦A梦的百宝袋,藏着一片梦幻的海洋天堂,看外形,它是最大的海洋霸主大蓝鲸,走进去,它是海洋球的世界,无数的海洋球配以各种各样的儿童游乐设施,充满欢乐!

“鲸”艳登场,尽享欢乐时光

据悉,此次近百平米的蓝鲸内部实际上是一个巨型的海洋球乐园,百万海洋球池、充气滑滑梯、欢乐蹦床、充气滚筒、快乐皮划艇等多个娱乐设施,让前来的大小朋友在“巨鲸”肚子中探险。

一场盛大的视觉体验,一次浩大的妙趣之旅,一座超大、独一无二的鲸鱼岛乐园,期待着大小孩子的探索与发现……亲子、情侣、闺蜜,无论年龄大小,面对如此充满童趣的欢乐世界,尽情释放天性,寻找属于自己的童年!

来自深海的神秘来客“鲸鱼岛乐园”正在朝你游来,着陆鲁能山水原著,温暖的肚皮为你搭建亲子梦幻狂欢乐园。

此次梦幻鲸鱼岛开放时间2017年11月18日—2017年12月17日的每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20:00

咨询电话:0831-2101111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取领票方式!

领票时间:2017年11月17日-12月17日(每日9:00-17:00)

领票地点:宜宾市·南岸西区·南丝绸路·鲁能山水原著营销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