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掘金未来新商机,成就投资新选择

www.scol.com.cn  (2017-11-21 15:22: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投资成为现在众多人追求的新选择,如何能发掘新的投资方向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难题,市场变化、投资热潮、基金、股票市场的飘忽不定,投资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型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投资渠道。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顺应时代而生,打造全新格局,奢华挑高5.1米纵享自由百变空间,宜居宜商宜投资,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功能百变,满足购房者投资需求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贴合人性化设计,灵活百变,设计功能性强,打造多功能开放式空间,挑高5.1M使项目具备百变的空间与多功能的新型投资方向选择,变换空间便能拥有更多享受。

宜居,项目打造全新格局,挑高5.1M一层可改两层,楼上休息楼下娱乐,双层空间双层享受,满足于不同的居住需求,让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宜商,为精英人群、商务人士量身打造创意创业平台,为中小企业主打造特色商务社交展贸平台,无论初期创客还是成熟企业,皆可容纳;宜投资,项目依托东方时代广场、项目自身B29商业步行街(在建中)、唐人街财富中心等商圈,与日俱增的商圈价值不仅能助推区域的发展,更能让项目自身增值。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多重格局设计,囊括多重选择,具备更广阔投资选择与钱景。

商圈配套齐全,潜力价值的保障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坐落于南岸西区核心区域,距离成贵高铁宜宾东站、渝昆高铁宜宾站等仅有2-3公里,高铁经济圈的形成给区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不仅拥有多所幼儿园,同时还享有宜宾鲁能引进建成的人民路小学、宜宾六中(含初高中),畅享丰厚教育资源。各种齐全配套,整合城市优势资源,商圈氛围浓厚,保障庞大的人群流量,引领财富新高度。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完美铸造每一处细节,低总价、压力小、不限购、宜居宜商宜投资。为时尚青年打造舒适居住环境,为创业者提供新型办公场所,为经济领袖创造浓厚商业氛围,时不待人,你值得拥有。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5.1米层高具有更强的灵活性和可变性,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