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释疑LOFT投资“钱”规则

www.scol.com.cn  (2017-12-08 15:46: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人开始进行投资以赚取更多收益,但是在投资的时候往往只有较少部分人获利,这是因为相对大部分投资新手而言,他们有相应的投资技巧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基金、股票市场等各种理财产品随着市场变化而飘忽不定,投资小户型、低总价的LOFT产品,无需过硬的专业知识,只要眼光好,选对好的地产项目,便能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究竟有何“钱”规则?

市场上可供投资的地产项目众多,哪些产品收益更高?当属低总价、高增值的LOFT产品。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打造创新型LOFT产品,吸揽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市场表现较好,适合当做主力投资。

据了解,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实用性极强,功能使用灵活,用于自住、出租、办公、纯投资皆可。其建筑面积约36-88㎡功能完善,自住可合理布局厅、卧、厨、卫,挑高5.1M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买一层改两层,合理利用有效空间,商务办公亦是绰绰有余。当然,项目也可用于出租,项目地处南岸西区核心区域,高铁经济圈,多元化商业集群聚合,汇聚数十万消费人群,租赁市场的巨大潜力,注定了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的投资价值。

南岸西区核心地段,升值潜力无限,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低总价压力小,付款方式灵活,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VIP卡全城办理中!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