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府门开风华现,邦泰·天誉盛世亮相

www.scol.com.cn  (2017-12-10 19:32: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何东  

2017年12月10日,在婉转千年的宜宾大地坡上,王府规制,门第大宅,初露气象,邦泰·天誉营销中心暨新亚洲园林示范区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如期璀璨绽放。

上午9时30分,大地坡上,激昂的鼓声,挥舞的红绸。在孩童的朗朗书声后,伴随盛世金光,一座跨越时空而至的王府朱门缓缓开启,红衣仕女踏着莲步翩然出府,迎接每一位慕名而来的贵客,恍若为卿已等候千年。

自亮相以来,作为邦泰天字系2号作品的邦泰·天誉便聚万千宠爱于一身。今日,终在近千人的见证下,共同将这传奇府邸开启,一府门开风华现,宾客满堂耀全城。

“秀峰独立伴红墙,俯瞰千年风雨凉。古府藩王梦不醒,哪知今日桂花香。”一进入园,东方皇家园林尊崇仪仗的传承中,朗朗童声越墙而至,袅袅琴音抚弄于四季繁花的古巷之中,时光回溯,高山流水辉映佳人,仿若盛放在时空交错中的一幅典雅画卷。

移步其中,二进穿庭,国学礼仪,谈心会儒,细细品味邦泰十年匠心雕琢下的东韵西境。览景而至,三进登堂,一壶清茶晕起一抹青烟,飘逸在如镜面一般的水景之中,绿波中映着亭台楼榭,郁郁葱葱中闪着波光粼粼,一声铜铃轻曳中把置身其中的贵客拽回盛唐。

邦泰·天誉以大地坡优质资源为起点,位于宜宾南拓重地南部新区核心板块,不仅坐拥170亿宜宾高铁站前广场带来的醇熟经济资源,坐拥六大城市公园、2000亩城市景观带的生态人居体验,更有东辰国际学校、宜宾市二中等顶级教育为文化传承而护航,市财政、市档案、以及360亩政务中心群,更是恪守城市方向,让邦泰·天誉成为宜宾财富阶层能够触手可及的人居福地。(何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