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LOFT投资最抢眼 紧邻高铁促繁荣

www.scol.com.cn  (2017-12-12 11:34: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投资LOFT当选交通旺地”这是不少投资客公认的准则。随着高铁交通方式的不断发展,借助高铁客源优势,紧邻高铁站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黄金地带,而同时享有高铁站、公交站等线路换乘站口的多站交汇产品更是抢眼。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坐落于南岸西区核心区域,距离成贵高铁宜宾东站、渝昆高铁宜宾站等仅有2-3公里,高铁经济圈的形成给区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多站交汇,LOFT引领投资热捧

当前,LOFT市场产品越来越多,但毗邻高铁站、公交站等交通站点的却少之又少。要投资好的公寓产品,肯定要选择合适的地段,在投资客看来,LOFT投资者较为注重投资产品周边的配套和交通,比如是否靠近高铁站,周边交通是否方便,出行之路有无保障。

随着城市的发展,LOFT产品的市场前景光明。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拥有三横三纵式交通路网,周边汇聚十余条公交路线,轻松保障出行需求,多站交汇为省市内外往来客户的必经之地,汇聚万千往来客源,而人流正是商机出现的根本,所以选择这里,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紧邻商圈,缤纷生活零距离

距离站点越近,物业价值增值幅度越高。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除交通方便外,周边东方时代广场、项目自身B29商业步行街(在建中)、唐人街财富中心三大商圈环绕,与日俱增的商圈价值不仅能助推区域的发展,更能让项目自身增值。不仅如此,项目汇聚餐饮、休闲、娱乐、时尚零售等多种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为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提供多彩缤纷生活。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紧邻高铁促繁荣,便捷的交通体系让出行更无忧,满足多人群居住、办公、投资等需求,核心地段加上庞大人流,引领投资新热潮!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低总价压力小,付款方式灵活,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VIP卡全城办理中!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