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变空间LOFT领衔办公新风尚 匠造办公梦想

www.scol.com.cn  (2017-12-21 18:40: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LOFT,源自纽约苏荷SOHO区,原本意思是“屋顶下存放东西的阁楼”,后因这种设计潮流,演变为意指“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高大的空间可以让艺术创作者们自由设计构筑生活空间,形成独有的商业生活特色。有人在其中办画展、雕塑展,以及行为艺术展等等,如今随着LOFT被广泛应用于商业领域,支持微企创业和小型公司运营,从而备受市场青睐。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毗邻南岸西区三大核心商圈,集商住多样化的LOFT创新空间,挑高5.1M,买一层可改两层,地段好、功能多样化,是投资产品中优质地产项目。这一切只因为LOFT时代来临,势必引爆一个全新空间格局的新风尚。

LOFT·打造通透开放的办公空间

LOFT办公室装修风格强调空间的透明性和开放性,传统的不同职能部门之间的隔阂在LOFT办公室空间设计中被打破:利用灵活多变的现代办公家具,根据人员配置进行功能上的组合,打造开放式的办公空间,促进群体中个体间的交流互动。交流空间的形式可以有多种实现方式:比较常见的是宽敞的过道上配备小型的圆桌和座椅,在开放办公空间中设计出小型的“沙龙”;或在茶水间、阅览室等附属空间中摆放小型桌椅,赋予其交流空间的功能。

LOFT·引领灵活独特的百变布局

在LOFT办公室空间设计中,有一个比较都市化的概念,即“交叉空间”,通常以内街、广场等形式出现,在这部分空间内可以设置成展示、打印、临时聚集等多种不同功能的区域,空间布局也不再是传统的整齐、密集,而是一种更加灵活、独特的工作环境。LOFT的全新模式对空间的运用有着灵活性、开放性、通透性、流动性等特征,从而深受现代企业创业办公择址的热捧,成为人们梦想创业办公的全新风向。

LOFT空间不受传统架构的约束,在合理利用空间的情况下又能明显区分各个区域,同时延伸出不同特色和功能的子空间,创新型的空间革命给办公带来更多可能,空间的合理布局不但能给生活创造更多惊喜,也给企业带来更有效的办公资源。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低总价压力小,付款方式灵活,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VIP卡全城办理中!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