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园环伺绿意归途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在繁华享自然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32: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文学作品《公园生活》中,描述了这么一段公园生活场景:“只要在公园长椅上发呆的时间一久,你就会发现风景这种东西其实要有意识才看得到。”公园作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缓解人与自然紧张关系的重要载体,公园周边房产自然受到热烈追捧。在黄金土地的城心贵地,开辟出一片生活沃土,与公园为邻,谱写动静之间的和谐人居,是对城中品质追求者的诱惑。

无疑,在现代城市生活中,身处繁华却能静享自然,已成为人们最奢侈的享受,而位于南岸西区核心区域的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就是兼顾繁华与自然而诞生的,项目打造全新居住格局,以大城之势启幕全新生活享受,以挑高5.1M开启多彩生活,在繁华却能优享自然,生活本应如此多娇!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紧邻宋家坡公园、栖凤公园、七星山森林公园,丰富自然资源环伺家门,绿色和清新环绕身旁。对于喜欢运动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小径上晨跑;对于孩子来说,公园就是一座不用买票的游乐园,在公园柔软的草地上,磕磕绊绊地学会走路。公园,作为城市生活中的绿洲,用一片绿荫,与喧嚣保持着温柔的距离。家里的老人相互搀扶着散步,孩子在草地上快乐地打滚,长椅上坐着温柔的母亲,携手伴侣晨间或傍晚慢跑,卸下繁忙感受自然带来的芬芳……公园里的生活就是那么怡然自得。

在繁华享自然,身处繁华世界也能尽情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感知自然,感悟美好生活。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小面积、低总价,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宜商、宜住、宜投资,现全城邀约,诚意登记中!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