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繁华商圈提升区域价值,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www.scol.com.cn  (2018-03-08 11:31: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商圈对一个城市的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同时商圈也是一个城市繁荣繁华的象征。俗话说“无商不成市”,不同层次商圈的形成都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原始动力,是一个城市以及周边居民生活便利的重要保证。繁华商圈不仅能代表城市形象,也能助力其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

商业的配套升级无疑将推动区域的发展,往往一个商业配套的兴起,将会带动整个版块的崛起,这点在鲁能山水原著“身上”表现尤为突出。据悉,鲁能山水原著踞拥南岸西区黄金地段,近享商圈繁华盛境。周边三大商圈环绕,南岸西区唐人财富广场、东方时代广场及项目自身原著天街(在建中)三大商圈资源,接驳南岸西区生活区,坐享繁华的商圈带来的齐全配套与高度集中的城市优质资源。商业的繁华度能最直接的反映生活便利性的高低,除了能轻松享受逛街、购物、娱乐一站式的便捷消费服务之外,还能尽情畅想繁华商圈带来的美好生活,咫尺之间即可开启繁华生活。

繁华商圈提升区域价值,南岸西区唐人财富广场、东方时代广场及项目自身原著天街(在建中)三大商圈资源,可以说是南岸西区经济发展的催化剂,成为宜宾经济发展新引擎,诠释生活各种可能,绽放不凡人居风采。

销售动态: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