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界黑马| 揭秘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超MINI公寓为何如此有料!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33: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经济学家说,1+1=2是数学,1+1=11是投资。当下,在众多投资产品中,炒股高风险、银行定存收益低、私募陷阱多、买住房又限购, 而公寓却因其“宜商、宜住、宜投资”以及总价低不限购的优势备受追捧,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以及投资者的目光。

据悉,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继1月首次开盘之后,将于近期再度开盘,此次加推的公馆贰号颠覆传统公寓类型,其超MINI公寓建面约32平方米使用功能多样化,同时由于公寓投资政策宽松,面积小总价低,具备宜居宜商宜投资属性,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财富臻品!

俗话说,“投资公寓当选交通旺地”这是不少投资客公认的准则。“高铁一响,黄金万两”,说的就是高铁给沿线物业带去的巨大商业财富。高铁作为中国新名片,未来十年都将成为高铁跃进时代,高铁也将作为新的经济增长剂,改变城市格局,革新经济面貌。随着高铁交通方式的不断发展,借助高铁客源优势,紧邻高铁站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黄金地带,而同时享有高铁站、公交站等线路换乘站口的多站交汇产品更是抢眼。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落址南岸西区核心处,距离成贵高铁、渝昆高铁宜宾站2-3公里,结合城市优渥资源,三横三纵式交通路网更能无缝接轨庞大的人流、物流,数十余条公交路线不仅能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能促进商业氛围的形成。

如此有料,投资界黑马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紧邻高铁促繁荣景象,便捷的交通体系让出行更无忧,满足多人群居住、办公、投资等需求,核心地段加上庞大人流,将直面引领投资新热潮!

此次即将加推的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超MINI公寓建面约32平方米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同时,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