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峯璟:一园一溪 邂逅自然人居理想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1: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依山而居,近水而栖,回归自然的山水生活,已成为热爱生活成功者的理想。如若无法摒弃城市的喧嚣,为何不寻一处静谧之地,给生活理想插上翅膀,兑现与梦想为邻的诺言。鲁能山水原著·峯璟以进退有度的空间体验,于凤凰熙畔、栖凤公园之上匠造一处不负南岸西区的栖居经典。

一处公园,造就理想之地

生活的最佳居所,就是处在繁华之中,却藏于浮华之外,然而往往能实现的却少之又少。鲁能山水原著·峯璟将栖凤公园约26000平方米的陆地面积,与生态型山水公园、人文景观结合起来,引入人工湿地概念,以凤凰溪为依托,结合现有山形地脉,用古典园林手法和现代表现形式体现“和美”的景观精髓,营造自然生态、古韵怡人的山水景观。鲁能山水原著·峯璟洞悉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理念,匠心打造一个与自然亲密环绕的舒适环境,为居者提供一个健康生态的品质居所,享受家住公园旁的生活体验,独揽城市难得的自然风景,享受一种栖居于自然中的生活态度。

一溪云水,实现绿色社区

鲁能山水原著·峯璟结合地块形状、凤凰溪、栖凤公园,建筑采用合围式与半围合设计,形成一个中心广场和城市广场并行的通透视线,从规划上充分考虑了城市中心高层建筑邻里的视觉压抑,通过对楼栋摆位和朝向结合山水资源景观错开,将公园水景引入城市,户户推窗见景。同时,项目规划沿凤凰溪及城市公园自然放坡,打造湿地公园存储地表水资源;结合车库顶板及小区中央水景形成雨水收集系统,构建“海绵城市”,实现绿色社区,为居住者提供绿色健康生活。

缘稀缺,故臻藏,在物以稀为贵的时代,鲁能山水原著·峯璟用一层一户,一园一溪敬献城市经典,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沿承匠心铸房设计理念,于南岸西区稀缺地脉之上,造一处理想人居生活之地。遍览南岸西区,坐拥凤凰溪畔、公园资源的城市核心建筑,当属鲁能山水原著·峯璟。

销售动态: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