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铭住工再获两项国家专利

www.scol.com.cn  (2018-04-17 11:3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近日,成中集团住宅产业化项目——仁铭住工公司员工李程设计的“组合式路缘排水沟”及朱红、陈安华改进的“预制楼梯吊装吊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授权,正式取得专利证书。截止目前,仁铭住工已累计取得专利9项,另有3项正在公示阶段。

作为新兴产业的示范基地,仁铭住工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自2015年正式投产以来,不仅每年划拨专款用于研发、技改,还设立了奖励基金,鼓励员工研发创新,形成了“人人爱动脑、勤动手”的工作氛围,公司的技术力量、生产工艺和效率也有了明显进步和提升。2017年11月,仁铭住工被住建部正式评定为中国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成立于2013年的仁铭住工,位于宜宾县豆坝工业园区,以推行“绿色、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住宅为企业使命,立志做“中国绿色建筑的践行者”,是宜宾市乃至川南地区首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陈江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