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慰问老人 宜宾鲁能传承弘扬传承尊老敬老美德

www.scol.com.cn  (2018-05-21 17:11: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5月21日,记者从国家电网鲁能集团(宜宾公司)获悉,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19日走进宜宾翠屏山营盘老年公寓,开展“传承尊老敬老美德 爱心传递温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爱和温暖。

活动中,国家电网鲁能集团(宜宾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献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康定情歌》等歌曲。并同老人们一起合唱了他们喜欢的《映山红》,大家围坐在一起,跟着音乐打着节拍。

在随后的活动中,服务队员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礼品,和老人们一起包抄手、吃水果,并为5月过生日的几位老人献上了生日蛋糕,和老人们一起唱生日歌,陪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据宜宾鲁能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宾鲁能深耕宜宾十八载,作为央企,一直以社会服务为己任的品牌形象示人,不断开展“传承尊老敬老美德爱心传递温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关爱老人,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达我们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同时,宜宾鲁能也将持续开展慰问老人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宜宾鲁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王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