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竹海镇开展防汛演练 近百人参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5:43: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为提高防洪抢险应急预案的实战效果和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3月29日,宜宾长宁县竹海镇举行2016年度防汛演练,就防汛工作各环节工作进行操演,机关和村、社区干部,民兵、医护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演练。

在演练中,参演人员按照预案划分为后勤保障组、抢险救灾组、群众转移安置组、医疗救助组和治安组,大家各尽其职,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锻炼了应急人员和队伍,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防洪思想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积累了抗洪抢险工作经验,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灾、避灾、减灾意识,一旦面临灾情能快速安全有序的撤离,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