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前后 宜宾翠屏区森林公安严阵以待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6:07: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柯)清明节即将到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连日来,宜宾翠屏区森林公安局不断加大林区监测巡查密度,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强化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防患于未然。

3月26日、27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民警全警动员,组织各乡镇(街道)林业站、城管、民兵、义务扑火队队员、巡山护林员等共计470人次,巡查辖区翠屏山、真武山、七星山、催科山、黄桷山、观斗山等重点林区、火险区、城市面山和坟山,构建起群防群控格局。

根据巡查情况来看,翠屏区林区治安状况良好,无森林火灾发生。目前,翠屏区森林公安局已制定了防火大巡查实施方案,成立了统一行动领导小组,将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分为4个小组,取消清明休假,全员在岗,为确保清明期间翠屏区林区治安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