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1182辆出租车顶灯广告宣传森林防火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0:15: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柯)“上坟不烧纸、献花表哀思;文明搞祭祀,无火过清明”。近段时间,宜宾翠屏区一辆辆出租车头顶森林防火宣传标语穿梭在大街小巷,给翠屏区广大人民群众敲响了清明森林防火的警钟。

今年清明节前,翠屏区各级各部门通过组织巡逻车、书写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同时, 4月2日-10日清明期间,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利用全区1182辆出租车顶灯广告在全区范围内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文明祭祀,不违章用火;区森林公安局、区防火办和各乡镇(街道)动员基层干部职工利用赶场天或是在林区重点路段、重要路口发放宣传单,使全区范围内形成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截止4月10日,全区共出动宣传车1000多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书写宣传标语1000余条,悬挂横幅标语200余条,设置防火警示牌100块,各媒体发布森林防火宣传信息10余次,各中小学校参加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1万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