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食药监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09:51: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梁晓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晓玲)为规范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管理,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4月15日,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组织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县城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召开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38户获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县城23户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生产流通股股长结合《四川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及检查中发现的情况认真讲解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

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廖明贵同志对新《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管理办法》、《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读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明确自身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应履行的法定义务,切实做到经营主体合法、食品质量合格、安全管理制度完善、食品来源具有可追溯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安全总监要求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小作坊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抓好思想建设;增强意识,抓好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抓好监管;落实义务,抓好生产记录;强化学习,抓好业务提升;加强社会共治,共同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