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7:02: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炬)为了严厉打击扒窃违法犯罪活动,巩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履行自身职能,到新源公司公交站和珙县客运站、超市开展“反扒”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特巡警民警在扒窃易发时间段到珙县客车站、新源公司公交站点、超市等人群较多的地段,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模拟扒窃现场等宣传方式增强群众的“反扒”意识,并结合已破获的公交车扒窃案件现场向群众讲解扒窃的作案手法、特点及规律,提醒市民乘坐公交车时要提前准备好零钱、不要暴露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背包尽量放在视线范围内等防扒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共发放反扒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巩固和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