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消防大队开展中考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34: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保障考场及周边环境的消防安全,确保中考的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实现“平安中考”, 5月25日,宜宾翠屏区消防大队汪参谋一行来到宜宾市六中考点,认真部署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吹响中考消防安全保卫战役的号角。

翠屏区消防大队实地查看了教学区每栋楼和住宿区男女生寝室的楼层结构,消防疏散通道的布局,消防栓、灭火器、安全出口指示牌和应急照明灯的管理和使用情况。通过检查,他们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一致认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细致,符合中考考点设置的相关要求。

学校分管校长钟祥树和安全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