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召开联席会 共商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25: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5月25日,宜宾县在公安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联席会。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道安办副主任、农业局副局长吕宾主持。

会上,县道安办副主任、农业局副局长吕宾宣读了《宜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宜宾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的通知》;县道安办副主任、公安交管大队大队长邓益权传达了《宜宾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的通知》内容,对各成员单位任务分解工作进行了强调;县道安办副主任、公安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江权华通报了我县2016年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督查情况,对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县道安办副主任、公安局政委高原就深入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宣传,做好指导。要以“摩托车头盔行动”为抓点,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同时,交管部门要加强对乡镇交管办工作业务的指导。二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今年将18个部门纳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各部门要密切联系,加强配合,紧紧围绕长效机制建设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改革创新。三是科学会研,认真总结。5月份我县道安办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督查工作,要针对查出的问题,科学会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推进工作深入开展。四是重点整治,建立机制。要牢牢抓实货车“双超”治理、无牌无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企业的监控管理。五是狠抓落实,确保实效。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宜宾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好转,各部门要科学施措,狠抓落实,确保宜宾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