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开展节前校车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41: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六.一”儿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幼儿乘车安全,预防和遏制涉校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30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认真开展了节前校车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民警在校车必经之路的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的校车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重点查看校车上是否配备安全锤、灭火器、行车记录仪等设备,并对校车驾驶人的从业资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核对和安全警示教育。提示校车驾驶人在接送学生途中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和病车上路行驶,确保校车道路通行安全万无一失。同时,民警还与随车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安全警示谈话。

据悉,当日检查活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5人次,检查校车12台,散发宣传资料100余份,面对面开展警示谈话24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