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月 宜宾未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28: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6月22日,宜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通报, 今年以来,宜宾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1—5月,全市共发生各类事故253起,直接经济损失295.1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32.44%、9.73%,安全生产形势呈总体平稳、趋于好转的发展态势,社会面未发生重特大和有影响的安全责任事故。

就如何做好当前全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杜紫平要求,务必汲取惨痛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务必抓好隐患整治,切实做到严防死守。特别是要抓好暴雨洪灾防治;抓好地质灾害防治;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灾害防治;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防治;抓好火灾隐患防治;抓好易燃易爆品防治;抓好水上安全隐患防治;务必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从压紧压实责任、推进科技强安、加强预警预报、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宣传引导、从严监督执法等方面着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把老百姓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强调部署,并对安全生产形势、兴文“6.19”山体垮塌事件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易燃易爆场所火灾防控视频短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