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公安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安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4:51: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车益  

员工参观消防体验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车益)为进一步落实夏季防火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7月1日下午,宜宾兴文消防大队组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逃生技能和消防演练等活动。

在培训课上,工作人员根据行业特点,从火灾的特点、类型、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及时疏散楼内人员、开展扑救和自救等知识进行了着实有效的培训。

随后全体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市最大的消防体验馆,并亲身体验了火场逃生模拟通道。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员工们讲解了火场逃生时要领、方法,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煤气罐着火初期火灾的扑救。

此次“消防站”开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了群众对公安消防部队的认识和了解,融洽了警民关系,树立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