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反恐工作督查组到珙县督查反恐防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6:07: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炬)7月12日,宜宾市反恐工作第四督查组到珙县督查反恐怖工作、防范措施落实、应急处突准备等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家雄,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周友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珙县客运站、特巡警大队屯警点、“圆通快递”、“中石油”加油站等重点部门,就各部门反恐预案建设、应急力量建设、反恐装备等情况及相关工作基础台账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在珙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听取了工作汇报。珙县公安局从资金投入、装备情况、队伍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汇报了反恐工作开展情况,黄家雄书记就珙县近期反恐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珙县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反恐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防暴应急处突力量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组长、市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杨万明强调:当前正值穆斯林“斋月”、“7.5”敏感时期、“G20”财长会议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反恐形势异常严峻,珙县公安局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抓紧抓实巡逻防范、治安管控、应急处突、值班备勤等各方面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