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警方向酒驾“亮剑”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5:58: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晋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晋军)为全力打击酒驾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因酒驾引发道路交通事故。8月16日至8月17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集中警力,向酒驾“亮剑”。期间,共出动警力56人次、警车10辆次、查获酒后驾驶9起、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起、宣传教育450余人次。

行动中,大队在保持原有8个酒驾“拉网点”的基础上,分成三个专项小组,在餐饮、娱乐聚集区、城乡结合处周边道路设立临时检查点,采取动态查控和静态蹲守相结合方法,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循环整治,同时将查处时间延迟至晚上24时,最大限度的扩大查处范围、查处时限,做到不漏管、不漏控。

全体参战人员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克服白天工作带来的疲劳,着装规范、精神振奋的坚守在酒驾查处的岗位上,认真细致检查每一辆可疑车辆,形成了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通过严管、严惩、严处,达到教育本人和警示社会的双重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