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交管大队冒雨坚守5小时 护航中秋团圆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40: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近日,一条微信账号名为宜宾县公安的公众号发表的《月色,因他们而宁静》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市民对宜宾县公安交警在未穿雨衣的情况下长时间冒雨疏导交通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14日下午17时许,临近下班晚高峰,天空渐渐开始飘雨,由于路面湿滑,视线受阻,车辆行驶速度随之减慢,随着路面车辆的急剧增多和雨势的逐渐加大,交通开始出现拥堵。加上中秋将至,车内驾驶员和群众归心似箭,车距保持短到离谱、鸣喇催促声连续不断。

为尽早让市民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民警来不及穿上雨衣,冒着大雨规范的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同时耐心地给驾驶员讲解交通情况,做好安抚工作。

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直到晚上22时许,城区交通秩序才完全恢复畅通。此时,所有民警早已浑身湿透,由于忙着疏导交通,很多执勤人员连雨衣也没来得及穿、晚饭也忘了吃,一张张回家的笑脸、一个个浑身淋湿的背影将宜宾县公安交警“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宗旨体现得淋漓尽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