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凌晨报警设备报警 宜宾县男子盗窃商铺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5:59: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晓 贺燕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晓 贺燕飞)9月23日凌晨,宜宾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保安巡逻队员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

9月23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宜宾县金盾保安公司巡逻队员接110联网报警平台指令,柏溪镇城北新区文星花园蓉戎超市报警设备有报警信息上传,请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巡逻队员任西奎、郭逢兴立即驾驶巡逻车,带上巡逻犬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巡逻队员发现超市门锁完好,无异常,随后仔细对周围进行搜索,发现广告牌背面藏匿有一名男子。队员立即向新城派出所报警。新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在巡逻队员的协助下迅速将可疑男子抓获。

经查,9月23日凌晨,母某使用爆钳将戎蓉超市一个窗户防护钢条剪断,随后进入蓉戎超市实施盗窃,共盗得7条硬中华、4条硬玉溪、2条软天子、6条印象云烟、4条软中华、1条和谐、1条V8红河、3包硬中华等物品,共计总价值约12000余元。经审讯,母某曾于今年7月、8月分别在该蓉戎超市实施盗窃两次,通过售卖盗窃得物品共获得赃款7500余元。

目前,母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