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压伤说成撞倒受伤 宜宾三轮车主骗保穿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43: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万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万松)男子驾驶三轮车发生侧翻造成车上乘坐人员受伤后,为骗取保险公司赔偿,该男子向交警和保险公司报案时谎称是三轮车将行人撞倒受伤,没想被办案民警一眼识破。

10月5日,宜宾高县罗场镇闫某林到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报案称:自己于10月4日驾驶自己的三轮摩托车为刘某装运花苗时,将刘某撞倒后造成左手臂骨折及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估计经济损失8万元以上。由于事故发生时间已经超过一天且没有了事故现场,办案民警本着负责的态度迅速开展调查。在调查中,民警见伤员刘某除左手臂骨折外,其他部位并无伤情,在查验三轮车时发现三轮车侧面受损严重,这不符合闫某林报案时所称将刘某撞倒后压伤的说法,办案民警综合驾驶员第二天才报警等情况,推断此事故定有猫腻。

在民警的进一步追问下,闫某林见纸已经包不住火,便不得如实供述事情的真相:10月4日上午12时许,闫某林驾驶三轮摩托车为刘某装运花苗时,因三轮车发生侧翻后造成车上人员刘某手臂压伤骨折的交通事故。由于自己的三轮车没有乘坐险,眼看刘某8万多元的医疗费无处着落,闫某林便谎称是将刘某撞倒后受伤的交通事故,想骗取保险公司“交强险”的赔付,没想被办案民警一眼识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