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跟踪追击 成功破获一系列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0:46: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黎)在“亮剑”专项行动中,宜宾高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出击、深挖细查,成功破获一盗窃电动摩托车电瓶案件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某(男,30岁,高县人),涉案金额5000余元。

今年9月28日,在高县庆岭乡发生一起盗窃电动摩托车电瓶案,涉案金额1600余元。接到报警后,高县公安局庆岭乡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调查走访。在仔细分析庆岭乡街道案发时段的“天网”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的身影,这名可疑男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往来复镇方向驶去。民警立即根据“天网”监控视频沿途追踪,发现该名人员的落脚点。民警拿着视频资料复印件,在来复街道群众中开展走访辨认,迅速明确了犯罪嫌疑人叫雷某某。2016年10月11日晚,庆岭乡派出所在来复镇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雷某某抓获。

面对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雷某某交代了自己在高县庆岭乡、来复镇盗窃3辆电动摩托车电瓶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5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侦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