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剑出击 宜宾高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21: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雪)自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宜宾高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对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的查处力度,为社会营造良好的风气。近日,高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10月19日晚20时许,高县公安局文江镇派出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所队联动,重拳出击,一举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数十名,缴获赌资一万余元,赌博工具一批。

2016年10月14日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江某、范某先后在高县文江镇滨河路及大同街的出租屋内,以骰子为赌博工具,组织、聚集吴某等数十名赌博人员下注10-1000元不等,由陈某摇骰子决定输赢,江某、范某帮忙收钱或赔钱的方式进行赌博盈利。

目前,陈某等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赌博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窗体底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